Saturday, August 13, 2011

Beware of Kuma!


等了七個月,若接下來簽證順利的話,終於要去念書了
我的七個月,扣掉五個星期的學校假期,過得很充實
“充實”或許是個太籠統的詞,還不足以勾勒七個月的線條

我的七個月教學生活,有很多的愁眉不展,很多的無能為力
很多的作業,很多的作文
但更多的,是溫暖

感謝在我無力時候輕拍我肩膀,告訴我“乖,沒關係”的你們
感謝曾以任何形式幫助過我的你們
再感謝就會俗掉了,所以到此為止,哈哈

一直覺得收到禮物是很溫暖的事情
不知道收到禮物的你們有沒有感覺到

個人覺得效果還不錯 =)
離職前送給同事蘭姐和曉慶的禮物
(我知道你辦公室的椅子不好坐 XD)
看得出來是熊嗎?!
之前看到同事有個rilakkuma的水壺,單是兩隻眼睛一個鼻子就超可愛
想試試看把之前做的熊熊的五官移到四方枕墊上
↓熊熊的表情全手繡,眼睛和眉毛部份的線頭處理得不太好,沒有顧慮到麻布的厚度
↑鼻子是先在一塊圓布上繡好,縮縫成yoyo,再用藏針縫固定于麻布表面
一方面會有稍許突出來的熊鼻感覺,又不至於在當成靠背使用時“頂”到腰


↓看得出來這個枕墊的熊熊眼睛比較小吧?
繡完之後覺得小眼睛沒有大眼睛可愛
背面是巧克力色格子布,沒拍到
↓和我最喜歡的龍貓合照
(不是我的桌子…)

↓好像還是處理成❤形比較可愛哪


↑最後來張我最喜歡的
話說這就是我用了七個月的辦公桌啦
右上角的門的顏色,是我喜歡中化的原因之一
幾乎所有課室的門都是同一色!沒搞錯的話應該是tiffany blue↓




1 comment:

  1. 你的小靠垫,真的好可爱哦!!
    好喜欢他的鼻子。。
    我一直都缝不好鼻子,请问有什么诀窍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