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Baby Bunny

答應了很多人的禮物最後都是未完成/待完成
這次的 不能拖
有時候會搞不太清楚
到底是喜歡縫縫繡繡多點呢 還是喜歡送別人自己親手做的禮物多點

下面這張是我覺得繡得最滿意的部份——鼻子和鬍渣!
我愛死鬍渣顆粒的觸感!


這是給未出生的小baby的見面禮
從一月開始教書到五月底為止 幾乎每天我都會很三八地跑去baby他媽的辦公桌假裝聊個幾句
然後再順勢摸摸媽媽的肚子 跟她家小寶貝說聲早安

距離小baby的預產期已經過了兩個星期 其實我們都覺得以他好動的性格會比預產期早出來啦
baby的媽媽說 若是明天他還不想出來的話 後天就要被逼催生了
所以小靜樂 如果你沒有很想被「請」出來的話 那就自己自動點啦(笑)


「你有吃過粉紅色的蘿蔔啊?」我妹問
是沒有……!可是我剛好找不到橙色的繡線!


順便一提 這是我很愛用的小繡框
事實上它應該不是繡框但是被我用來當做繡框
它是我在二手用品店找到的寶貝 原本是十字繡的掛飾 我把裡頭的十字繡作品和外圍部份的小螺絲釘拆出來 就變成繡框啦
基本上它「夾」布「夾」得很緊 當然也是因為面積小的關係
但整體來說 用它來繡小圖最方便了!


爲了小baby的安全 這次我用了跟pp棉比起來可能柔軟度不是太好的 類似過濾魚缸水的化學纖維
原因是之前用過pp棉 基本上它很鬆很軟 不需要花太多力氣去把它弄蓬鬆
但之後發現會有小小的纖維絲從布表層「冒」出來 用手指輕輕拉就出來了 而且「冒」之不盡
結論是 下面這種雖然需要很努力地撕開和把它變蓬鬆 但完全沒有以上問題 做出來的抱枕也挺扎實

最後我要謝罪一下 因為我實在消失太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