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3, 2009

原來,賭博真的是會上癮的

看到標題不要嚇到先
我媽媽的女兒我公公的孫子我老師的好學生怎么可能去賭博嘛
事因我看室友在玩facebook里面的pet society玩到很爽
自己也去找回那隻整身都是蒼蠅的pet來玩下
我有很勤勞拜訪其他寵物賺錢哦
看到別人的寵物滿身蒼蠅我也會幫它們洗澡
是不是很好人

今天我去Mysteries買了幾個mystery box
還是最貴的
裡面都是沒用的擺設品
我想說拿去賣掉看看值多少錢
結果……500大元的箱子里面的東西拿去賣居然值999大元!!!
我心想這次賺到了
原來有這么快的賺錢法
挨家挨戶去拜訪最多只是一家20元或30元叻
我一次賺499!
我以為我以後可以在室友面前耀武揚威我的身家有多少多少
還可以很驕傲的教她怎樣不用挨家挨戶又可以賺多多錢

結果我從身家8000++玩到63
我想就算夠歲了我也是不敢踏進雲頂賭場的
這種輸了錢想翻本贏了錢想贏更多的心理實在是太可怕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