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6, 2009

雜記。

呃 我好像又很久沒有更新了吼
嘿嘿 我貴人事忙嘛
昨晚 正確來說是今天早上三點趕完了作業
上課之前 爲了提神我又很掙扎地買了咖啡
然後又神經兮兮地過了一天
手腳一直想動來動去
完全處在又累又high的狀態當中
雖然作業交上去了
但是完全沒有松一口氣的感覺 ⊙﹏⊙
這個月還有大概三個平測和兩份作業
完全沒有自己的時間是很恐怖的一件事……
不喜歡部落格變成交代日程表的記事本
所以我試著儘量寫得不那么瑣碎

(儘管寫完了我還是覺得很啰嗦)

****************************************

聽朋友說大眾有70%折扣
匆匆忙忙午餐沒吃就跑去工讀然後等校車出去
哈哈 老天果然很疼我下
買了兩本手作的書(基本上我已經很久沒有買書了)
只花了二十大元不到 O(∩_∩)O~~
你們就儘量羨慕我吧
我不會介意的~

***************************************

今天重新認識了一個也喜歡手作的朋友
很開心很開心
不知道是不是喝了咖啡的緣故
我到現在還處於興奮莫名的狀態
她中學時用的包包都是自己做的喲
而且她都沒有像我這么愛花錢買布 (*^__^*)
她很環保 都是用不穿了的牛仔褲、家裡的碎花布
(我真該多多向她學習……)
結果我們就站在圖書館的櫃檯聊
跟“對味”的人聊天是件很enjoy的事情
真沒想到在這裡還可以遇到手作同好
嘿,我們真是相逢恨晚啊
(其實我們認識很久了據說)

我要去看電影咯 大家拜拜( ^_^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