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祝你生日快樂,黃佳麗

謝謝那些祝我生日快樂的朋友,不管是信息、facebook都好。
謝謝老大老二依雯老大夫老二夫提早幫我慶祝了生日(真的是很早下)
謝謝立英大老遠從台灣發信息來
謝謝慧蓉俊友嘉穎碧雯居耀薇琪秋憶康耀仁善和其他跟我講過生日快樂但是我忘記了的朋友
謝謝杰陽汶威怡彣嘉穎立權卉霓唱歌給我聽
Thanks for michelle and sabrina
Thanks for xinle, clarence, zhihong, victor, tika, andrew, zhaopeng, peter, and zhixian
謝謝卉霓的龍貓,我很喜歡
謝謝兩個roomate的護唇膏(愛你們哦 >.<)
暫時就這樣。

我替自己換了眼鏡。紫色鏡框
本來是打算換成白色鏡框,可是太顯眼,好像不太適合我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紫色的說
不過戴起來的確比白色的好看
那還是買戴起來好看的比較好是不是 哈哈

今天還買了鞋
不過買鞋不是送自己生日禮物
而是 我的鞋真的要穿爛了
左邊的鞋底已經裂成兩半了
不過叻 應該還可以tahan兩個禮拜
穿多兩個星期就換新的來穿看看
好歹這雙也陪了我九個月說
壽命不錯長了啦 我可是一個星期七天上課五天都在穿著它勒

昨天把長長的劉海剪掉了
感覺還不錯下
修個劉海=RM2
修整個頭=RM12
基於經濟問題所以我只剪了劉海 哈哈

大致上就是這樣
報告完畢
突然發覺自己寫了一年有多兩年有少的部落格
原來我這么有恒心的 哈哈

部落格最近好像很多人來?
旁邊的遊覽人數一般都是三四十的
這兩三天都過百
我出名了嗎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