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7, 2009

又。廢話連篇。

幾乎一夜未眠,直至凌晨五點才睡著。
幾個小時后又要起來洗澡準備上課。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沒睡好的關係,右眼又紅又腫又癢。
兩個小時半non-stop的課下來真的是差點張不開眼睛…

沒力寫。反正今天就一個不舒服。看到新食堂就胃打結不想吃飯 >.<

在食堂支持繫上活動宣傳時無意瞥見一個男生。
類似于我的濕疹,他也有多處潮紅。連耳朵里都有血跡……
看著他用手時不時搔搔耳朵、額頭等處,
不是夸張,我的眼淚很靜很靜,帶著連我自己都後知后覺的溫度爬在臉頰上。
我不是氣自己不懂得珍惜眼前。(那些畢竟都是陳腔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爲了什麽哭。同情?
我儘量保持在禮貌的視線範圍內又對那男生瞥了幾眼,想看清楚什麽似的。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突然就有種消失掉的衝動。仿佛只要不在場,就什麽事也不會發生。
嘿,別教訓我。我知道這樣很鴕鳥。

趕著去文學館工讀,後來我匆匆忙忙走了。
室友說他好像是新生。

我不該……再羨慕其他女生擁有的光滑肌膚了。
我沒有抱怨什麽。只是今天過後我想讓自己連“羨慕”都能免則免。
想讓自己……自在些。

媽媽,對不起。又讓你擔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