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7, 2009

浪漫=?

前些天有個男生突然問了我這么一個問題:你覺得怎樣才叫浪漫?

我其實只想了一下下就回答他說:浪漫是不做作。浪漫是用心。浪漫是簡單。
我不知道這算不算標準答案。可是我當下想到的就是這樣的答案。
我不知道哪一天哪個男生在哪裡送我九十九朵玫瑰我會不會感動到哭。未來的事,從來都是說不准的。所以最好是不要說得大大聲然後到最後做不到被別人吐槽比較好。

可是……我想我更會被小小的事情感動。比如天氣冷了我夢想中的他會叫我早點洗澡別著涼、天氣熱了他會要我喝多點水、會要我別吃煎炸食物……但是你知道這些事情講出來了就不浪漫了wor~醬我未來的他就沒事情可以做了~我不要亂開條件了,反正計劃永遠都趕不上變化。

今天下午用室友電腦看了《Twilight》。(也看了《Inkheart》!)
最後女主角腳受傷,男主角帶她參加畢業舞會,過門檻時攬著她的腰輕輕抬起她好跨過門檻。這一幕,我就覺得很浪漫。

晚上又一個男生跑出來跟我說他有女朋友了wor。幾突然一下。平常都沒聽他說要追哪個女生!
問他女生是誰然後又甜甜地說是我不認識的~好啦,不認識就不認識唄。考完試再帶她出來讓我看看呵。

不一定要纏綿悱惻難捨難分,細水長流就夠。我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