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6, 2009

善變又愛裝無辜的女人?


正如你們看到的,我這個善變的女人又把template換掉了~(還用了超笨的方法)

上網找了N多更換template但是可以保留widgets的方法,不知道是人家教程太複雜還是本小姐太不受教……都不能把全部widgets保存下來的說…
教程是說把html里的widget codes都先拷貝下來,換掉template時再拷貝回去。
我當然很乖的試了…可是…
居然只有widgets的title留下來…內容統統不見掉哦。
(還好我之前有諸如此類的經驗,有事先把內容保存起來)

該死的是我一堆blog list o(>﹏<)o,還要一個個保存下來換了template還要一個個paste上去~果然蠢人只可以用蠢方法~

不過不同於以往一時興起想換template的情況,這個是經過精挑細選的!
(試圖讓自己換來換去一下這樣一下那樣的善變性格合理化當中)

一直都想找3-columns的,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給我找到啦~
(就保佑我不要再心猿意馬了)
美中不足的是sidebar的margin不夠大…在想html那裡應該可以改?(還是不要多手先比較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