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1, 2008

我家Brownie

自从Blackie上天堂陪爸爸之后,我们家就再也没养过狗狗了~
昨天回家时欣喜地发现家里多了这只小东西……
(叔叔带回来的)
于是乎我便猛帮它拍照……
(话说他好像知道我在拍它,然后就一直闪我镜头)



Blackie
没帮它拍多少照它就去陪爸爸和外婆了
(过马路时不小心……)



Brownie玩铅笔~







现在爷爷开车出门时前还要确定Brownie是否躲在车底……
怕一退车它就一命呜呼~





嘿……你在看我吗?








哇哇哇……颇有王者之风呐






先就这样咯~下个礼拜回来它会长多大呢?
(每次抱狗狗回来时小小只都很可爱的说~长大了就可恶!每次咬坏我鞋~)
期待ing……

6 comments:

  1. 妹妹,你家的狗很可爱哦。。。要好好爱护哦。。。

    ReplyDelete
  2. So Q~~~~~~~~~~~~~~~~~
    别杀了来吃。。。

    ReplyDelete
  3. To 匿名
    我没有吃香肉的癖好叻~

    ReplyDelete
  4. 那给我给我,我要吃我要吃~

    ReplyDelete
  5. 狗狗很可愛啊。我也很喜歡拍攝狗狗。XD

    ReplyDelete
  6. To Jeslyn:
    哈哈~对呀~
    长大了之后就可恶加可怕了~
    我好多双心爱的鞋都是被以前养的狗狗咬坏的呢~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