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重來不怕花堪折,只怕明年,花發人離別。

沒醉。

其實還有好多話沒說。也許沉澱以後敲出來的會是不同的字句。就讓我的血液還在沸騰時滾燙。就讓我的心還在悸動時把心跳的規律給記錄下。就在我仍頭暈目眩把你們的臉龐記牢。好為以後的想念做足準備。

作業寫不下去,龍哥戲說,就再多陪他一年吧(笑)。不行,你要讓我先學會飛。我最鬱悶的時候,你要我流流汗,多走走,不要悶著,要建立起自己的精神家園。寫論文時允許我一個星期哀嚎一次。別人碗裡的飯菜不一定好吃。喝一口水要浪漫得像咽下一片夏日午後的陽光。碰杯。

今天有好多人摸摸我頭。你們都不知道那是魔咒,讓人突然變勇敢強大。偶爾的撒嬌,換來的是接下去的堅強。多么美麗要好的祝願。

下午茶實在太撐。當愛麗絲也不是件易事(笑)。一又三分之一的scone、比KFC還大客的馬鈴薯泥、一壺伯爵紅茶、一壺洋甘菊……還有很多奶油牛油和果醬。白糖紛紛灑下杯裏,攪拌均勻後要把茶匙拿出來,可維持茶的溫度。浪漫愜意是這麼回事。我要變得和喬治一樣勇敢!

夜晚太high。又笑又哭。全用酒當藉口如何。
別在來來回回中失去了。
給我買彩色鉛筆的你、時不時送便條紙和橡皮擦的你、知道我心情欠佳要請我吃巧克力的你、總是認真聽我說話的你……真的會好想念好想念你們。

真可惜沒醉。

1 comment:

  1. 知道我心情欠佳要請我吃巧克力的你 ?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