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7, 2009

動物園一日遊 O(∩_∩)O

對~我們去了新加坡動物園~
(因為有促銷)
我們只要show他們我們的護照就可以以馬幣十八元買入門票

裡面很大很大
我們走了五個小時才走完==
腳要斷。掉。了。
居然沒有看到我心愛的企鵝 ~~o(>_<)o ~~

白老虎真的很大…
雖然我們已經距離它們很遠很遠了…
下面的白老虎還是我zoom到最大拍出來的

最不爽的就是關卡…建得那么大…
害我要走這么久 (@﹏@)

還是最喜歡長頸鹿^^
你們慢慢看~我先跑了~
腳好酸~

Yea...we went singapore zoo yesterday!
There was lots of fun...
We walked bout 5 hours in it... Exhausted now~
So just let the pictures tell the story...
What a pity din see penguin...SAD

U can hit on the picture to see bigger images..















促銷應該是到這個月29號。
大家有空可以去逛逛~~
不會花到很多錢的^^
包括車費,我只用了六十塊馬幣不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