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十二点还没过,我祝自己生日快乐。
谢谢老大和老大夫带我玩了一整天。
谢谢靖,你是第二个祝我生日快乐的。
谢谢妮和雯和其他朋友,因为打电话唱生日歌给我听然后手机被老师没收。
谢谢学生雯珮、紫薇、林利特地打来祝老师生日快乐。(还有传斌和旺霖)
谢谢怡文泡麦片给我。
谢谢firdaus。
谢谢阿蓉。
谢谢地球的tiramisu。
谢谢08C的蛋糕。
谢谢所有系友。
谢谢晓萍和可欣还记得我的生日。
谢谢大家送的礼物,我都很喜欢……。

5 comments:

  1. 虽然迟了两天!虽然我现在才知道!
    可能我现在补回都没有用了…

    可是!我还是觉得,我要祝你…
    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2. 无论如何,谢谢。
    有心就好……

    ReplyDelete
  3. 呵呵呵,有心是不足够的。
    至少要有行动啊~

    俗话说:心动不如行动~

    所以,抱歉啊!
    不能做第一个祝福你,让我殿后,
    作最后一个祝福你的好了…

    不好意思啊…^^

    ReplyDelete
  4. 是哦……?
    我怎么没看到你的行动?!

    ReplyDelete
  5. 哈羅!我都不曉得是你的生日耶!!遲來的生日祝福,希望你不會介意。告訴你哦!你的生日快我4天。: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