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08

新玩具!

今天跟许老师去逛街~买了这个~
手作好象变成我唯一的娱乐了……幸好都花不了几个钱~
(我发现手作真能让我心情变好,当然我也喜欢阅读,只不过近两个月的工作时间不允许我连续看完一本书,而我却只偏好一气呵成。)

跟大家分享下我今天买的冬冬。
这一套RM5.00耶!觉得还可以就买下来了~(在Hinode Shop买的)
还在思索可以用在什么上面~
不喜欢太太可爱的冬冬,喜欢可爱但又让人觉得不会浮夸、简单的……
给妈妈看到我买这个一定又会吼来吼去了~
(所以一回到家就火速把它藏进柜子里,半夜才拿出来玩)


顺道一提,我和汶终于买好了要送给黄老师的礼物。
很贵。但不会心痛。多功能背包。方便她带孩子外出时装奶粉、奶瓶、尿布、湿纸巾等等等……
老师,希望你喜欢我们送给家齐和你的礼物。
下一次上来写部落格不知是什么时候了~不管~阿友阿汶还是要常上来哟~


后记:谢谢汶这么早床和我一起去买礼物。谢谢许老师带我走上走下+请我吃午餐+送我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