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08

可爱的学生们

8月15日,我在博学工作的最后一天。
当天一上楼,课室是没开灯的。我一开门~呵呵~学生开始唱歌~还准备了食物~(其实都是他们在吃,还一直吵着说不要上课了~)他们一直想看到我的眼泪~但本小姐始终都没哭。老师去升学了,你们该为老师感到开心才是呀。因为老师正往梦想迈进……

是 的,有时候你们真的……很让我生气……可是我知道你们本质都不坏的。偶尔略现怠惰本性,老师也睁一只眼闭一支眼,因为深知你们放学回来已很疲倦了,都甚少 让你们带功课回家,也不想给你们太大的压力。须知,考试成绩不等于一切。你们的进步,老师看得到。也许分数是退步了,但并不代表你们毫无长进。老师都知道 的。对你们严厉点,是希望你们能真的从我学到些什么。

老师不凶时比较漂亮?呵呵。如果能让你们学到东西(而不只是考试成绩有所提高),我 丑点,没关系。两个月半,不长不短……自认尽力了。最后几个礼拜也尽量不骂人(虽然你们有时真的很欠骂……)答应你们的礼物,也都有实现对不?所以说,只 要你们乖乖听课,用心做好我给的一点点功课……我是会对你们很好的~(辛辛苦苦做的,你们敢随便弃置会……呵呵呵……自重啊~)

老师只拍到几个帅哥美女的照片……(可爱程度不分先后~呵呵~)


嫦敏穿得好淑女~

紫薇你在干嘛呀?

文佩你赶着去哪里吗?!

佐婷+芷妤……(貌似只有这张不是偷拍的~)

常俊(我看的中医以前的助手的孩子……世界真小)

常俊的妹妹~很像对不对?!这两张照片是分开拍的,也没有pakat好要做这个动作~所以他们真的很有默契~

泽棋+鸿萱+旺顺+嘉富+林利+泽驿的大合照(都是陪读的学生,也有教他们补习)

周老师的外甥(第一次看到他时以为他是混血儿~)
注:这张照片是他自愿让我拍的!哈哈哈~骄傲ing……Y(n_n)Y

言斌……以前朋友妈妈带的小孩~偷拍成功!

鸿萱+林利+传斌……(传斌好像想强吻林利……难道他是xxx?)

祥钦……(偷拍的……看得出hor?)

伟杰……蛋糕王子(当天的蛋糕他带来的。谢谢伟杰和伟杰的妈妈。)
不要怀疑,照片是偷拍的~他们才不会摆好pose乖乖让我拍~

偷拍的~不在场的人会以为她要打我……这种表情……
家瑄,乖乖牌的学生,没让我操心过。

家瑄的妹妹家琴,长得很像。虽然一个2年级一个4年级,可是开始时我常搞不清谁是谁~
这张也是偷拍的!手机standby好,她一转回头来就“卡擦”一声,拍到她嫣然一笑~

林利(戴敏菲导的本土电影《白蚂蚁》中的小演员之一)

林利的妹妹林沁……(长得不像啦~我也是一、两天后才发现他们是兄妹~)

鸿萱+林利

嘉富……(刘家三宝之老幺……三千宠爱集一身~)

楷全……(其实他的quan是有单人旁的)


跟你们说声谢谢。你们也让我学到了很多。继续加油……不要老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也不要等周老师训后才去抓鱼。然后又故态复萌。这并不是我所乐见的呀。要乖,有空会常回来看你们的……。

后记:谢谢周老师(周老板不好听~)的照顾+让我帮着改写训练我的写作+常常买点心给我们吃+温柔体贴……哈
谢谢Mrs Tan,总是很贴心+“灰”常照顾我们的福利+善解人意

3 comments:

  1. 偶然下連到您的部落格中,所以和你打個招呼.我也很喜歡做手作雜物,您有空歡迎您來我部落格交流交流哦.. ;-)

    ReplyDelete
  2. 在南院两天了耶。不知道你还想家吗,哈哈。
    你很快习惯的啦你。

    ReplyDelete
  3. 想死了~
    不要太高估我。我是恋家的小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