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08

黄老师居然生了!
啊……
汶应该感受、体会得到我的兴奋吧?
现在简直想开香槟庆祝!

老师的孩子名字叫家齐(听得出是男生的名字吧?恭喜老师一举得男~哈哈哈)
乍听起来很普通吧?
其实饱含意义哦……
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
当中的“齐家”转过来变“家齐”

跟靖谈论起老师孩子的名字
他居然说我父母把我取名为佳丽应该是希望我去选美……被冷到
我就反问他那干嘛他叫繁靖
答案是:他妈妈、我小学英文老师在怀他时在播着神雕侠侣,然后他妈妈觉得郭靖很帅……
接着我想起了杨老师的孩子叫戴羽,因为老师很爱三国,非常欣赏关羽的义气……

哈哈……姓名学还真是博大精深呢~无论如何,身体发肤+名字,父母授之。要好好珍惜。(尽管26哩就已经很多人跟我同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