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3, 2010

就大方地讓他喜歡

我總認為,一個男生和一個女生一見鍾情的幾率,是微乎其微。
至少我就不怎麼相信一見鍾情。不相信歸不相信。還是可以稍微想像一見鍾情該有多美。

“They are both convinced
that a sudden passion joined them
such certainty is beautiful
but uncertainty is more beautiful still.”
辛波斯卡的詩《一見鍾情》。知道這段是在幾米的繪本《向左走·向右走》。

我覺得還是梁詠琪在電影里念的粵語版好聽多了。
“他們彼此深信
是瞬間迸發的熱情讓他們相遇
這樣的確定是美麗的
但變化無常更為美麗”

一直以為誰喜歡誰非得要有個理由不可。直到那天,你對我說,
下次遇到有人喜歡你,就大方地讓對方喜歡,不管你喜不喜歡對方,都大方。


3 comments:

  1. 当下勇敢的面对自己的情感,才不至于在往后的日子歁上遗憾的印迹。

    ReplyDelete
  2. 我第一次来到你的部落格 很棒哟!


    一直以為誰喜歡誰非得要有個理由不可。直到那天,你對我說,
    下次遇到有人喜歡你,就大方地讓對方喜歡,不管你喜不喜歡對方,都大方。

    这句我喜欢!heeh**

    ReplyDelete
  3. 櫻櫻美黛子:一直在找對方喜歡自己的理由,我想其實是由於自己的不夠自信……吧。
    san:謝謝你 =]以後常來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