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我只是想找回一些些動力。

這段日子以來,我不快樂,我得承認。
遵循自己心中所想,原來并沒有想象地中那么輕鬆。
你知道那種一直停在原點的感覺,并不好受。
你知道這種日子簡直就要用monotonous和routine來形容。
我還覺得我不僅是止步不前,還有倒退之嫌。

英文變爛華文變爛什麽都變爛。
我不喜歡現在的自己。
我想要找回一些些動力。
我想要你看著我時眼神都是發光的。
我想要確定我跟其他人不一樣。
我想要證明我的選擇并沒有錯。
我想要讓你相信我…雖然連我自己也不相信我自己…
對不起…很不該…又對你發脾氣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