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Creative Blogger Award


今早在學校考完試,離校巴開車的時間還有一個小時左右,
就跑到圖書館上一下網,
沒想到一登陸自己的部落格,就看到阿查拉的留言說我中獎了。
還蠻驚訝的,畢竟我和她并不是十分地熟,
只是曾在彼此的部落格留過言。
對她的印象就是她做的包包都很飄飄…
還有食物~真是讓人看了就餓…(¯﹃¯)
謝謝阿查拉頒這個獎給我哦,對我來說是種肯定。
我會繼續努力和大家分享手作資料的。


關於本博主Cherrie的7件事:
1. 出名了的自戀
跟朋友逛街時最愛看的不是包包化妝品衣服,而是可以當鏡子的櫥窗。
2. 是傳聞中全校最奇怪的中文系的學生。
(我其實覺得電腦系的比較怪…)
3. 是個只要有一點點話題就可以超級嘰喳的人。
(第一眼就看不順眼的人例外)
4. 我絕對不是省油的燈。惹到我的人要小心了。
(我其實很多時候只會大聲嚷嚷,雷聲大雨點小而已。正在學習努力克制自己的氣焰。)
5. 是個很容易鉆牛角尖的人。想不通的事會一直想…
6. 是個超愛睡的人。
(這個學期我好像沒哪個老師的課是不睡的。)
7. 是個超愛手作看到美麗布布時會抓狂錢沒帶夠的白癡


Cherrie想把這個獎頒給~:
1. Joan
喜歡她的串珠。常常有很多很可愛的、別人沒做過的創意。
2. 淡淡
跟她有過一面之緣。她的捏面人超可愛!是個很用心的crafter..
3. dearbear3
是個很nice,很好聊很健談、對可愛的東西沒有抵抗力的女生~(我說的沒錯吧…?)
(她的華文名跟我的一樣…英文名也跟我的很像…)
4. mer?
喜歡她的手作布包。簡單又不失大方。
5. Yoshi
她是個老師,我們是同個村子的人。
(之前就知道這個老師,卻沒被她教過。後來才因手作在網上認識。)
她寫得一手好書法,還會篆刻。
6. Ning
最近才出現的一位crafter…在mer?那裡看到她的地址便順道去拜訪了。
她的布包也很漂漂哦!
7. Nesa
她crochet的娃娃都很可愛!
(詞窮…只會用可愛…)

好啦~排名是不分先後的!
其實還有很多我很喜歡的crafter啦,只是未能一一列出,
(我喜歡的都在鏈接名單裡了~)



The Kreativ Blogger Award comes with some rules:
1. You must thank the person who has given you the award.
2. Copy the logo and place it on your blog.
3. Link to the person who has nominated you for the award.
4. Name 7 things about yourself that people might find interesting.
5. Nominate 7 other Kreativ Bloggers.
6. Post links to the 7 blogs you nominate.
7. Leave a comment on which of the blogs to let them know they have been nominated.


-----EN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