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7, 2009

Some useful websites

呃一直都想跟大家分享些有用的咨询,
但考虑到直接转载某些教程也许会侵权,就不了了之了。
今天刚好有兴致就整理了一下。

1 咔咔手工生活
我的链接单里面已经有了。这个论坛是我家可以上网后我开始疯狂搜索手作资料找到的第一个比较有用的。(很拗口哦?)
恩…建议是去看很多人浏览过、回复的帖。
会有比较多有用的教程。
我之前是每一个帖都去点来看的==

2 清缘坊
呃,我会比较少去这个。基本上中国最大的手作论坛算是咔咔吧…所以那里资料都比较集中…
这里有的资料、教程那里多数也找得到的~

3 品味论坛
这里有很多手作书籍~不过是有限制的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4 手作云城
和清缘坊差别不大。不过偶尔还是可以找到有用的资料和教程。

5 依娃屋
这个我也不常去逛。里面很多关于不织布手作的教程和图纸。
不知道是我笨还是怎样,怎样都注册不到所以看不到那些教程=.=

6 手工爱好者
这个我也很喜欢。里面有布艺、玩偶、纸艺、串珠等等等等。

7 动手频道
十字绣论坛。很多图样。我不玩十字绣所以比较少去~

8 Diy吧
超喜欢这个~
里面的“好东东分享”和“资料下载区”有很多手作的电子书和教程而且限制并不多…

9 编织人生
真可惜我不会钩针~不然我一定很喜欢这个论坛=.=

10 西西手工
不是论坛。有蛮多有用的手工书籍和教程。
串珠、包装、娃娃、家居、布艺、服饰、纸艺、绣艺、美容、美食、花艺、钩编、饰品……

11 动手乐
两个比较有用的部分:资讯教程(黏土彩泥、串珠、布艺、纸艺、丝袜)
资料下载(串珠、拼布、折纸、十字绣、包装等手作书籍)

12 柯布小姐手工庄园
这个我也常上。很多有用的手作书籍。
而且里面有手作书籍的导航,要找书很方便。
不过有些书籍是一张图一张帖,然后要回复才可以看。
不过他们辛辛苦苦po图上去,大家拿了有用的资料就走是很说不过去的…
可是就是有很多这样的人,把人家辛苦得来的资料打包带走却一句谢谢的回复也没有,
才多了这些限制。

13 拼布手工博客
算是展览自己手作的平台吧。偶尔也会有很多有用的教程。
可以去看看它的
热门tag那里。还有点击榜

14 巧艺坊
最近才发现的。好像有不错多资料教程和手作书籍…

15 天工论坛
看起来还是满新的论坛。资料会比较少吧…不过看一看我想是无妨的吧?
搞不好就不小心挖到好料~

16 莜莜手工
会员有7万++…
里面板块的具体情况我并不是很了解…不过我想宁可杀错不可放过…
搞不好也可以挖到有用的资料叻~积沙成塔嘛~

17 美家Diy
有关废物利用Diy、空间收纳…等的教程。
个人满喜欢的。


据说多几天就要考试了我还在这里快乐地blogging…
真是大无畏精神之典范…
呃…大概就是这样了哦。(好像都是中国论坛来着~)
希望对大家有点帮助。
如果再有资料我也会在这张帖里补充~

* 这张帖的链接我会放在sidebar。
所以帖沉底了的话请点击链接~



5 comments:

  1. thanks for yr info. some forum i also always visit to get helpful tutorial

    ReplyDelete
  2. thanks, its really helpful~~

    ReplyDelete
  3. 谢谢分享!!
    我个人比较喜欢手作云城
    里面很多东西可以学^^pressis

    ReplyDelete
  4. 謝謝你無私的分享,
    我的作品也有放在DIY吧那裡唷。
    呵呵^^

    ReplyDelete
  5. 谢谢你的分享!
    我都找了好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