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我们的君子之约,就算走路也要赴。

11 comments:

  1. 我也有一个君子之约。。。

    我跟跟我同年的一个女生在高一时约定好,谁也不能忘了谁哦!(我是她哥哥,她也是我干妹妹)。。。

    不过她高一读完后就退学了。。。
    联络不到她。。。

    有一次很好笑的,在农历年前一晚打给她拜年,可是她电话换了。。。碰到她爸爸。。。也就糊里糊涂地跟她爸爸拜年了。。。

    想起来真有点糗!!!

    (我是春龙,换新的部落格了,有空来走走!!!)

    ReplyDelete
  2. 是有一点糗啦~
    春龙哥哥搬家了哦~

    ReplyDelete
  3. 不是有一点。。。根本就是很糗。。。

    嗯。。。搬家啦。。。

    决定用真人上阵。。。

    ReplyDelete
  4. 嗯。。。
    把自己的真照片放上去啦!!!

    ReplyDelete
  5. 哦~
    你的照片据说是从我这里偷渡出去的哦~?

    ReplyDelete
  6. 那。。。就给我用吧!

    ReplyDelete
  7. 去我部落格吧!那里有一张大大张的钞票哦!!!

    ReplyDelete
  8. 哈哈,你没来应该知道后果是什么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