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08

Greenish and Purplish Little Evonne

嘿嘿,趁着昨晚妹妹用电脑的时间又作了两个花色(东摸西摸,这两个小东西也可以耗掉我不少时间 >.<) 觉得全部摆在一起应该会很好看说…… 个人比较喜欢青色的~(偏心) 拍照技术不好……大家将就着看啊~ 阿天说耳朵短一点比较好看,所以他个人最中意粉红色那只Evonne。 接着本人就开始跟他解释。其实会这样是有理由的。且听我娓娓道来~(其实之前已经说过了啦~) Evonne本身是很自闭的。她不喜欢到多人的地方。可是她很爱cosplay……也许伪装是她保护自己不受伤害的方法吧……。她最爱变成电视机和兔子的综合体(……怪怪的说法) 长长的耳朵可以是电视机的天线,也可以是兔子的耳朵~看你从什么角度去看~ 听完我说的话后,阿天说我快要变成宅女了~这么厉害幻想~ -_-lll Purplish Evonne
Greenish Evonne

合照~

复古大合照~


p/s:purplish Evonne的耳朵有点走位了……我不是故意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