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08

你们主演的偶像剧上演到第几集
原谅我已没办法钜细靡遗
自认伤口已麻痹
怎么还是会心悸

尽管路上风光旖旎
一些情节看起来还是很熟悉
却已经有了不同意义

耳边一阵静谧
难道一切只是虚拟
抑或是我从不曾出席

身心俱疲
我只想让自己小憩
这是道未完成的练习题
请拉开我们的抽屉
回忆是笔记
你要写得切题
需要一点点的默契
经不起任何猜疑

泪腺在分泌
无法再压抑
我不顾一切只想寻觅
那一丁点的希冀

最终 我们会走到哪里
这场战役
什么时候能不再让人叹息
什么时候能让人安逸

一抹凉意划过我背脊
原来那么不堪一击

是因为我还没免疫

4 comments:

  1. 你还真的是诗情画意,样样精,你的心包袱真的很大。。。。加油!!家人会在你身边,朋友也会。

    ReplyDelete
  2. 看来你真的要走写歌词的路线。。。。

    ReplyDelete
  3. to匿名
    诗情画意?并没有……
    样样精?也没有……还有很多要学的。
    谢谢你的关心……但下次不要匿名好吗?

    ReplyDelete
  4. to huanzi626
    但这次不是为了写而写。
    这样的话还是会被你评成“打油诗”吗……?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