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3, 2008

昨天去送机了。跟服务人员要求了轮椅,怕阿嬷没办法远行。

明明知道要早起……我还是挂在网上到两三点……快要不知道自己在干嘛了……黑夜一直陪伴着漫长……一送完机回到家又有一堆事等着去处理。妈妈,对不起。我不该觉得不耐烦的。你比我更累。你比我做得更多。

能者多劳。有那么一刻,我觉得可以作为这个家的能者,真好。起码我是有用的。起码我不是只能当旁观者。起码某些人不敢瞧不起我。起码某些人迫于无奈时还是要劳驾我。……我是不是越来越不平衡了?

原来有些事,不是被遗忘了。只是被封存了起来。一经触碰,便不堪一击。
汶,乖,我们都要乖。今年是多事之秋。过了就没事了。我强迫自己这么相信着。岁不寒,无以知松柏;事不难,无以知君子。愿与汶共勉之。





今天作了半天的电灯泡。感觉老大夫变了。说不上来的改变。
你们越来越恩爱了哦。(也越来越不识相……)
还顺道去了电脑展。买了一支4G的thumbdrive。imation的。RM46。
一个滑鼠。RM10。
然后又回去CS。
和老大买了同一款的鞋。很好穿的鞋……半价……RM60变成RM30。
买了两件T恤。不怕脱色的衣服。我不用分开来洗了~
八点半才回到~不好意思麻烦老大夫了……
还被妈妈轰勒~





靖说最近开始写朴实浅白的东西。他觉得自己落入俗套,无法自拔了。
他说不去中国了。
真的已经从诗人的愤怒中走出来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