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汽车小吊饰

整个下午就只做了这些(可以算是“些”咩……?)
一边教表弟补习一边缝缝剪剪~
玩得衣服都沾满了棉絮~
话说我已经找很短的作文给表弟背了勒……
(我小学时从没背过这么短的……)
没办法~受人之托,终人之事咯……
说真的我也没把握可以让他在UPSR中及格的~
不要以为我是神咯~佛都有火~
不过最懒的还不是我表弟!
去年12月开始教补习到今年三月多
然后去新加坡打了五天工
用赚来的新币参加了新加坡的青年领袖营(个人认为比较像生活营啦)
休息了2个月后又开始工作(此时我的朋友们已经开始重回校园生活了……都怪自己决定得太迟……要等到八月的intake才可以开学……虽然如此,还是很期待开学,毕竟选了自己喜欢的)
本人的教学语录:天下没有笨学生,只有懒学生……
记得以前教过个2年级的小男生
一堂课下来发现他算术颇差(和数超过十的都有点困难也……)
数着手指头很久很久却总是算错答案
我就指定他坐我旁边,我亲自指导(一题一题教他算)
反之,对于那种学习态度很差的……我好像超容易不耐烦的……
老师真伟大呀……你们以前都怎么包容我们的呢?
慧慧老师回来柔佛待产了~
祝你分娩顺利哦。
I'll keep my fingers crossed for u...







2 comments:

  1. 可爱~~
    边边毛毛的是什么来的?
    布吗??
    图案是现成的还是另外画上去的啊?

    ReplyDelete
  2. 圖案是你自己畫上去的哦?這又是什么布?通常你會在哪買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