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2008年7月16日 星期三

该如何学习面对死亡和离别……
总是要等到失去
才会发现
在死亡和离别面前
我们竟如斯无能为力

面对死亡
我还是一只只会把头钻进沙堆里的鸵鸟
胆怯、懦弱
勇气跑哪去了?
……
我真的不知道……
我没有你们想象中坚强……
却又找不到可以让懦弱休息的地方……

素来很厌恶别人抽烟
可是现在却疯狂想念……
专属你的
那股烟草味
脑子里闪过一个极其疯狂的念头
去买同个牌子的烟……

对不起……
我太卑微
太渺小
没能守护你……
愧疚感像千万只虫子……
啃噬着我的心……
对不起……

什么时候……我会不堪负荷呢
总有个上限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