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灭鼠大作战! 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

话说今天凌晨两点的时候……
我妈在我们房间看到疑似老鼠的动物迅速窜过!
然后就再没了声响和动作……
妈妈明明看到它窜进梳妆台底下了,
可是一翻却啥都没有~

结果就等啊等等到三点多(大家都不用睡了)
正当我快要入睡,以为妈妈只是看错时
妈妈大叫看到老鼠了!
不过那只老鼠太会窜了~
居然躲进衣橱后面!
不管我们怎样敲击它就是闻风不动处之泰然!
还浪费了很多蚊油~
那支蚊油还是新买的叻。
连壁虎都被蚊油攻势熏出来(还是两只呢)
那只该死的老鼠却丝毫不受影响……

又继续等啊等
换妹妹一个人在房间
约半个小时后
到妹妹看到老鼠了
而且那老鼠这次超笨
居然跳进箱子里!
我们火速把箱子抬出去
然后猛喷蚊油(它还一直躲)
我还以为是妹看错了
可是她一口咬定她亲眼看到老鼠跳进箱子里的
我们把几样东西从箱子里拿出来,让老鼠无藏身之地
结果……可恶的老鼠现身了!
不会很大只,难怪可以躲进衣橱后面的缝隙
哥哥继续猛喷蚊油想熏死它
(当然是熏不死咯~
当老鼠被熏晕了后,
哥哥很勇敢的直接拿塑料袋抓它
再套上几层塑料袋
最后
丢进垃圾箱里!
大功告成~
大家终于可以睡觉了~
我多怕没抓到的话老鼠半夜咬我的书和衣服啊
终于可以安稳入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